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状告文隽阿杜近日开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继拍摄《笑里逃生》有影射牛群的嫌疑,到请王纳文、饶颖来参演电影,宋祖德的每一次出现都与麻烦有关。而这次他又把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和歌手阿杜告上了法庭。面对媒体宋祖德也一再强调,“我挺倒霉的,总是被骗。”

  说到为何要告文隽,宋祖德解释:“我刚要拍电影的时候就去找了他,因为他是金像奖主席。我们商定以200万元的价格,让他来当我电影的监制,而履行这一合同的要求就是先付给他40万元。但之后他给我的剧本由于题材涉及色情暴力根本不能通过审查,也就一直没合作。并且他还一再拒绝来担任我片子的监制,所以直到现在他拿了我40万元没有做任何事情。”

  而另一个被宋祖德告上法庭的是歌手阿杜。“他唱的《爱就是你》当时是我投资了15万元制作的,歌词也是改编我的一首诗,但是后来收录在他的《醇情歌》专辑里,却把词作者的名字改了,并且没有付给我任何费用。”

  宋祖德说,在沟通了几个月后,事情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对于通过法律手段将能获得的赔偿宋祖德也表示,“那些钱对我来讲根本不算什么,我就是要争口气,所以赔偿得来的钱我会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上学。”

  据悉,宋祖德告文隽一案将于近日在广州开庭。

  文隽
宋祖德状告文隽阿杜近日开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