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闪耀百年电影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李克勤、钟镇涛、叶世荣、与非门、刘锡明、萧正楠、女生宿舍、汤莉……4月23日晚上,一台名为“百年华语电影音乐回响之夜”的演出在南海体育馆拉开序幕,省港两地明星一起用歌声让我们回到了百年华语电影的历史回忆中。

  本次演出的形式颇为特别,在舞台的后面有一个巨大银幕,每当一个节目开始,银幕上就会出现华语电影里许多著名的场面,图像与音乐在互动中一起烘托了百年电影的主题。
比如第一个出场是本地乐队与非门,他们翻唱了一首电影老歌,当他们用电子音乐重新编排过的音乐响起时,电影的画面就在银幕上随着演出一起交替着。

  当晚最让人难忘的是钟镇涛的演出,一身白衣的他走下了舞台,走到了观众里面,深情地唱了3首老歌,整个会场迅速沸腾起来,许多后排的观众冲上前来,试图接近他们的偶像。当钟镇涛唱起《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怀旧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无数观众和他一起唱了起来。(小树)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