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好色大S写“强奸日记” 《战神》下月13日杀到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改编自日本漫画的台湾偶像剧《战神》5月9日起将在华娱卫视首播,由本报协办的“华娱卫视《战神》首播会”5月13日将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周渝民、徐熙媛以及剧中第二女主角赖雅妍将亲临首播会现场,和观众进行零距离接触。届时,观众除了有机会和仔仔、大S和赖雅妍玩游戏亲密互动外,还将看到三位演员重演《战神》片段,有“音乐界林志玲”之称的赖雅妍更将现场演唱剧中的插曲。

  《战神》在台湾播出后,大S演绎的绮罗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肯定,笼罩在被强奸阴影下的绮罗压抑得让人心疼,而到了尾段大S捍卫爱情的勇气又像《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一样勇气十足。导演蔡岳勋说:“我的确改编了漫画,让她更刚强一点,韧性这个特质或许两者有点像。F4以新人出道,我就是让他们尽量像漫画里的角色,不过拍《战神》,相反地要以演员特色,刻画出新面貌。”他表示《战神》中的“绮罗”原本更柔弱,不过他希望在灰暗的故事里面,仍该有光明面,因此注入了刚强的元素。事实上,即使大S被形容为“压抑型”代表女星,蔡导也花两个月要求她写受害日记,塑造被强暴的假记忆。而大S则表示两部戏有明显的区别:“被强暴的阴影,就是两角色最大的不同了。”

  仔仔在片中演出雅痞,好色模样让影迷惊艳,仔仔说:“原著的零更色,动不动就亲来亲去,我可不敢。”蔡岳勋导演也说:“我觉得本来的零太酷,现在改把仔仔私底下那一面放进角色中。”蔡导透露要仔仔骑重型机车,看似在出难题,“实际上他乐得很,事实上第一集在海边公路疾驶的长镜头,就是仔仔自己骑的。”

  导演花两个月要求大S写受害日记,塑造被强暴的假记忆。
仔仔好色大S写“强奸日记” 《战神》下月13日杀到广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