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汉天子3》弃用黄晓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实习生 龙俊) 《大汉天子》现在已经拍摄了两部,作为中国首创的古装青春系列剧,这两部都因其独特的风格以及强大的阵容吸引了众多的观众,甚至培养了一批《大汉天子》迷,这在全国的电视剧中还是很少见的。这部戏不仅让观众很过瘾,也令黄晓明从一个新人一跃而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虽然黄晓明已经成了招牌,不过昨日记者意外获知,《大汉天子3》已经秘密在横店开机,而现场却没有之前一直流传演汉武帝刘彻的黄晓明。

  黄晓明被陈道明换下?

  黄晓明在《大汉天子1》和《大汉天子2》中饰演的汉武帝刘彻其实已经相当深入人心,这点有目共睹。但是《大汉天子3》描写的却是汉武帝刘彻的后半生,年龄都在40岁以上,这和黄晓明本身的年龄有一些差距,据了解,这正是投资方在《大汉天子3》中生出弃用黄晓明的想法的原因。

  虽然投资方关于黄晓明被弃这一说法不愿透露任何说法,但是因为《大汉天子3》已经秘密开机,记者还是从一些剧组外围人员那里得到了一些说法。据剧组的一位场记介绍,他们已经开机将近一周了,但是现场还是看不到黄晓明的影子,甚至开机仪式上他也没有出现,这对于一个剧组的主演几乎是不可能的。而据他所知,黄晓明极有可能因为年龄不符合角色的要求而被弃用,对于谁人将来替代黄晓明,这位工作人员说投资方也正在考虑之中,所以他也不便评论。

  不过记者还是从其他渠道获得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投资方对于此次是否弃用黄晓明也相当的矛盾,毕竟黄晓明已经成了《大汉天子》系列的一个标签,所以他们现在应该还在斟酌之中。另外,他们考虑替代黄晓明的演员也都是大腕,据悉,他们正在和陈道明以及陈宝国进行联系,看他们能不能来加盟饰演这个40岁之后的“大汉天子”。

  投资方只提安以轩

  记者昨日也就此事联系了这部电视剧的投资方杭州金视传媒有限公司,不过他们对于弃用黄晓明的消息态度暧昧,不愿意给出任何说法,谈起现在已经开拍的《大汉天子3》,只是说这一部和1、2的风格、思路将会有一些不同,对于演员,他们言必称目前人气相当旺的安以轩。

  据金视传媒的出品人朱思恩介绍,这部《大汉天子3》的每一个演员他们都斟酌再三,现在能说的就是女主角定了安以轩,因为安以轩不仅在《斗鱼》以及最近热播的《仙剑奇侠传》中有上佳的表现,获得了“仙剑迷”的一致肯定,而且去年在他们公司投拍的根据马荣成漫画改编的电视剧《中华英雄》中的表演也非常出色,让他们相当满意,所以这次他们在《大汉天子3》中第一个定的演员就是安以轩。

  安以轩虽然在台湾已经火得不得了,但是在内地却还算是一个新人,投资方为何对她如此青睐呢?朱总称其实拍第一部的时候贾静雯也是个新人,通过《大汉天子1》“登陆”后,在内地迅速上位,现在已经是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他们觉得安以轩的潜力甚至比当初的贾靖雯还要大,所以签下她也是理所当然。

  朱总虽然承认他们已经秘密开机,不过对于到底最后谁来主演《大汉天子3》却始终躲躲闪闪,只是称等过一阵大家就会明白了,从而让黄晓明被弃这个消息更加的扑朔迷离。

  黄晓明在《大汉天子》系列电视剧的形象深入人心,早前说是“铁定不换”,这次却可能因年龄原因而被弃用。
《大汉天子3》弃用黄晓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