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锡明发新专辑不忘旧爱周慧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阔别乐坛多年,刘锡明日前在广州推出发烧级制作的新专辑《梦知音》,专辑中收录了《狮子山下》、《三月里的小雨》、《最爱上海滩》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旧歌,而他自己最喜欢的则是《忘情忘爱》和《我们不再等》,歌曲中流露出对旧爱周慧敏的不舍之情。

  刘锡明说新歌《忘情忘爱》完全是自己情感经历的写照。录这张专辑时他与监制许建强成为了好朋友,一次两人在酒吧聊了一整晚,向彼此倾诉了自己以前的情感经历,因为聊得很有感觉,所以许建强就帮他写了这首歌。多年前,刘锡明与香港才子倪震争相追求玉女周慧敏的事曾闹得沸沸扬扬,然而倪震赢得美人归,而刘锡明却不得不转赴台湾发展。前日,刘锡明承认曾经沧海难为水,并表示:“这首歌不是说要忘掉那段感情,而是因为执着,所以太痛苦了,强迫要自己忘记它,但仍不是真的能忘掉。”他不是很愿意提及旧日情伤,只说该说的歌里面已经唱得很明白。

  谈起翻唱罗文的《狮子山下》时,刘锡明很动情。“罗文一直是我的偶像,我在初中时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就是唱的这首歌。当天因为太紧张,上台前去完洗手间竟然忘了拉上裤子拉链,结果自己在台上一边唱一边听到下面有同学的窃笑声,偶尔一个转身才发现自己竟然当众出丑,但也只有假装无事,悄悄拉上拉链后坚持把歌唱完。”

  除了发唱片再战乐坛外,刘锡明透露5月将参演内地一部投资超过千万的大制作电影《远东国际大审判》,他在其中饰演一名中国检查官。
刘锡明发新专辑不忘旧爱周慧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