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摇滚“一哥”伍佰秘密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娘是其经纪人

  新快报讯(实习生 马泽望) 提起台湾摇滚界“一哥”的伍佰,“酷”是大家对他最常用的形容词。靠一身黑色造型和极具爆发力的台风吸引无数歌迷的摇滚天王伍佰如今不再是酷酷的单身汉了,据某周刊报道,伍佰早在去年年底就在香港秘密结婚,新娘子就是他相恋10年的经纪人陈文佩。

  摇滚浪子悄悄把婚结

  伍佰的歌曲极具爆发力,然而这个台风狂野的“摇滚天王”舞台下却很少发出声音,对于自己的私生活也甚少提起。这次连结婚这样的终身大事都是悄悄在香港注册,就连公司里和他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伍佰结婚的消息,而其他的亲朋好友伍佰也没有通知。伍佰结婚的消息就那么悄悄地埋藏了近半年的时间,直到被该周刊爆出才浮出水面。娱乐圈中人听到伍佰已经结婚的消息,无不感到惊奇,无论是与伍佰熟或不熟的人都表示,之前根本没看到伍佰有任何要结婚的端倪。

  娶陈文佩是上天注定
台湾摇滚“一哥”伍佰秘密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其实新娘子陈文佩与伍佰相恋超过10年,对伍佰来说,陈文佩不仅是工作上的最佳拍档,也是他感情的归宿。比伍佰大5岁的陈文佩从美国读完传播硕士学位之后就回台湾担任伍佰的经纪人。十几年来一直包办伍佰一切对外宣传的事务,而伍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黑色视觉”形象也是陈文佩一手打造的。两人虽然相恋十几年,但都始终不愿正面谈感情。媒体问过多次,伍佰也有意无意透露过两人在一起的消息。去年被问到是否觉得和陈文佩是“天注定”的,伍佰还酷酷地反问记者:“还有人不知道已经定了吗。”言语间显示出伍佰“非陈文佩不娶”的决心。而陈文佩和伍佰在音乐路上相互扶持,两人在生活起居上,几乎跟老夫老妻没什么两样。

  伍佰坦言有爱更完整

  对于伍佰与陈文佩结婚的消息,日前有记者向陈文佩求证,但陈文佩都不予回应。而同样低调的伍佰则坦言爱情可以让人更完整,现在他是完整的。虽然伍佰结婚没有公开宴客,但圈中人都已经知道伍佰结婚的消息,并纷纷祝福这对低调二人组。这极简风格的两个人,爱得简单却坚定,狂热的一面都留在音乐中了。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