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太阳》五一黄金时段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康宁透露,长达24小时的社会纪录片《我的太阳》将于五一期间分7天在CETV1黄金时间播出。“该片是动用百人制作团队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拍摄完成的,是中国电视制作史上从未有过的群体操作。”

  该片制片和作曲甘霖介绍说:“《我的太阳》展现了56个平民百姓的真实生活,他们当中有工人、农民、教师、出租汽车司机、记者等42种职业。该片以时间为线索,在一个屏
幕中展现若干个画面,反映被纪录人在同一时间的生活状态,这种结构是一种全新尝试。”

  继春节推出电视剧《非常24小时》后,中国教育电视台此次又推出24小时的社会纪录片《我的太阳》,该台台长康宁解释说,此举是为了树立“24小时”这一品牌,今后还将进行类似的尝试。(黑龙江日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