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漂亮妈妈”罗伯茨产双胞胎后亮相 大谈妈妈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久未谋面的茱丽亚·罗伯茨出现在媒体面前,参加保罗·纽曼发起的公益活动。这也是自从她去年11月产下双胞胎以来的首次面对媒体。

  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亮相来看,罗伯茨恢复得非常不错,只不过还稍微有些发胖。又经过两个月的恢复期之后,她已经完全恢复往日傲人的身材了。

  据称,在这场由著名好莱坞影星,奥斯卡影帝保罗·纽曼发起的“HoleintheWallCamps”的慈善义演,于本月25日在纽约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明星,除了茱丽娅·罗伯茨以外,还包括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好莱坞明星罗宾·威廉姆斯等。此次慈善义演是专门面向儿童的,所以也是近年来最大的一次儿童慈善义演。大嘴茱担任了晚会的主持人,并和老戏骨保罗·纽曼组成黄金搭档,奉献给小观众一场精彩的演出。在晚会之后,茱丽亚·罗伯茨还特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首次谈到了她的两个可爱的宝宝。

  问:为什么会来这里参加这个晚会?你现在应该很忙啊?

  答:想想这是为其他人做事,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这其实可以让自己变得非常快乐。何况你周围的人又是很优秀的朋友,所以今晚这里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问:他们有了个性了吗?

  答:我想孩子们从一生下来开始就有了自己的个性。尤其是在看他们的小眼睛的时候,你会感觉他们在你的眼中是那样的闪闪发光,那样的可爱。给我的感觉是,哈泽尔(Hazel)表情很丰富,她总是喜欢微笑,而芬恩(Finn)像个安静的思考者,总在静静地观察着自己周围发生的一切。

  问:照顾他们是非常艰巨的任务吧?

  答:是的。要知道我总是要准备两倍的食物、两倍的尿片。他们都是精力旺盛的捣蛋鬼,尤其是常常齐声哭闹,能折腾一整夜。照顾他们实在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有时候简直觉得有些受不了了!(记者施庆)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