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求职遇横祸 花季女孩惨遭汽油烧身毁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求职遇横祸花季女孩惨遭汽油烧身毁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1:面对面目全非的妹妹,姐姐伤心欲绝。
图:求职遇横祸花季女孩惨遭汽油烧身毁容
图2:惨祸发生地 摄影齐琦

  昨日下午4时许,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小云刚走出门要去参加求职面试,遭到楼下一有精神病史的男子汽油浇身,并被点了火。小云在瞬间被烧得面目全非,随后她被送往第一中心医院,目前,还在急救中。

  突遭横祸邻居救命

  病房外,小云的姐姐满脸是泪。“我妹妹才25岁呀!”她说,下午她正在上班的时候突然接到妹妹的电话,小云在电话中急急地说:“姐,你快回来,我被人泼汽油烧了……”她放下电话立即骑车回家。在楼下,发现妹妹已满脸焦灰,正被抬上120急救车。“妹妹小云告诉我说,她从6楼下楼准备去面试,走到5楼时,被一个男的泼了一身汽油,并点着了。着火后,妹妹拼命往下跑。楼里有居民端水出来帮她把火浇灭了。”

  女孩被烧叫人心痛

  据了解,小云姐妹是蓟县人,她们租房住在南开区迎风里一套6楼的房子。小云刚大学毕业,正打算去一家公司面试。至于泼汽油的男子,她表示,早就听说楼下住有精神病人,“我们从没见过他,他为什么要泼汽油烧我妹妹,下此毒手啊?”

  小云入院抢救以后,她的朋友来院探望,看着曾活泼可爱的小云面目全非地躺在床上,大家都非常难过。

  姐姐要借法律讨公道

  小云入院经过一个半小时急救后,渐渐恢复意识,面对医护人员的询问,她只能以点头、摇头作答。小云的姐姐表示,“将来我们一定要通过法律讨回公道!”

  (应伤者家人要求,伤者使用化名)

  烧伤女孩抢救病历

  下午5时许,小云确诊为“面、颈部为三度烧伤,双臂的烧伤面积达40%”;5时30分,小云被成功实施气管切开手术;6时20分,小云意识渐渐清晰。

  新闻目击者

  我听见她的尖叫声……

  晚7时许,记者前往位于迎水道迎风里的事发现场,楼道内仍有浓重的汽油味,5楼楼梯处被熏黑的墙壁格外引人注意。“我当时听到楼道里有动静,有女孩的尖叫声,起初以为有人打架……”据该楼的一名居民介绍,她听到楼道里的声响,推开房门后发现楼道内全是浓烟,一个钢盆扔在5楼楼道里,旁边一个火球在燃烧。“我以为起火了。”等她感觉事情不对,从阳台上向下望去,看到被烧的小云已冲到了楼外。“她正用手扑打手臂,手一抹被烧的皮肤就掉一层……”旁边有居民在拨打110、120求助。

  另据了解,泼汽油的男子家住5楼,在点着小云的同时,他的面部和手部也被烧伤。随后,该男子在父母的陪同下入院治疗。“我们都知道他曾患有精神病,但是没想到他会突然伤人。”目前,派出所民警和刑侦人员已经介入调查。(见习记者赵絮城市快报)(来源:城市快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