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柴智屏"掌上明珠"赖雅妍 首张专辑《love》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深圳商报报道,受到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垂青的赖雅妍,在经受几年新人的煎熬后,终于拨开乌云见明月,除在柴智屏的呵护下陆续出演《战神》、《爱在星空灿烂时》外,她的首张个人专辑《love》也于昨日正式发行。

  柴智屏称,赖雅妍是一个很努力、很安分的姑娘,无论是大事、小事,她都会努力去做,她一定能有所发展。

  在赖雅妍的这张个人新专辑《love》中,不但有赖雅妍自己填词的歌曲《影子情人》,还特别收录了《战神》的插曲《TheHardestNote》。(刘文英)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