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现身上海拒谈阿妹怀孕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上海报道昨天下午,华人嘻哈音乐的巨星王力宏现身上海,以麦当劳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参加由其创作并演唱的最新版《我就喜欢》主题曲发布会。

  发布会在上海一个大秀场内举行,在主持人一轮介绍后,广告歌的主角王力宏出场了,一身红色嘻哈装束出现的他心情大好,在现场又唱又跳,把具有中国传统音乐元素的嘻哈风格歌曲《我就喜欢》演绎得很到位。王力宏此次做代言获益不少,新歌除了可以在世界连
锁店播放外,还会由广告商出资在各地打榜宣传,难怪王力宏心情也格外好。

  由于该场发布会是王力宏在传出“张惠妹为他怀孕”的消息后首次亮相,关于这个传闻,记者在发布会上被明令禁问,王力宏也在匆匆回答了与新歌有关的几个问题后迅速离场。记者在王力宏离开现场时追出数十米试图采访,但在十多位保安人员的包围之中,王力宏最终选择了躲在经纪人身后低头疾步逃脱。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