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想登上“大红灯笼”舞台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文化部牵头主办的“足尖上的梦想”——舞童与中芭艺术家面对面活动,今天正式展开。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编剧、导演和艺术总监的中央芭蕾舞团品牌之作《大红灯笼高高挂》,近几年在国内及国外各大城市巡演,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追捧。此次该剧首次来南京演出,本报文化部应广大读者的要求,邀请到在该戏中挑大梁的4位中芭顶级演员,在舞台上对40位舞童进行面对面的指导。

  此番中芭《大红灯笼高高挂》在南京的演出时间是5月14日、15日,15日上午,我们邀请到在该戏中挑大梁的4位中芭顶级演员,准时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舞台上,与最终筛选出来的40位南京及周边城市的舞童面对面。从今天开始,有一定芭蕾舞功底的,抑或对芭蕾舞感兴趣的孩子,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年龄限定在五周岁以上。报名相关事宜由此次演出的承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负责,报名至5月9日结束,届时最终入围名单,将会另行通知。需要说明的是,这次活动我们和中芭艺术家们对舞童不收任何费用。报名热线025—84699190,报名地点:南京市中山南路89号江苏省文化大厦1403房间,负责人陈小姐。(张皓)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