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 高圆圆再度演“情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19 法制晚报
贾静雯 高圆圆再度演“情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

贾静雯 高圆圆再度演“情敌”(组图)
高圆圆

  继《倚天屠龙记》后又在《神医侠侣》中———

  本报讯古装连续剧《神医侠侣》正在教育三套播出。该剧两位女主演贾静雯、高圆圆继《倚天屠龙记》后再度合作,且仍然扮演一对“情敌”。高圆圆说现在这个角色可没有周芷若那么多的心计。

  饰演《倚天屠龙记》里“赵敏”一角的贾静雯这次变身“乌龙女郎中”缇萦,与高圆圆饰演的公主琴子同时爱上了赵文卓饰演的锦衣卫刘宣。高圆圆表示,琴子是公主,更多些骄横,多些抱负和野心,也多些敢想敢做的个性,没有周芷若那么多的心计。

  作者:钟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