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蜜雪薇琪《谢谢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8:30 今晚报
蜜雪薇琪《谢谢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SONYBMG新人蜜雪薇琪堪称新一代的广告公主,继首张专辑代言手机、在线游戏、化妆品之后,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的蜜雪薇琪除代言牛仔裤外,还取代音乐教父陶吉吉,成为新一季“爱恋金誓”代言人,新歌《谢谢你》也被厂商选为广告主题曲。

  由BMG一手打造的蜜雪薇琪,第一张专辑大卖10万张,贵为BMG小公主的她们因企业合并,改由SONY团队主导,因此外界一度传出延片或冷落之说,对此蜜雪薇琪郑重表示没有这回事,事实上还是两家公司合并后第一个发片的BMG艺人。有别于S.H.E的“无厘头”、Twins的“制服美少女”、Sweety的“卡通”,蜜雪薇琪兼具能创作、会乐器的“知性”和会唱能跳的“感性”,在众多女子团体中特别被人看好。

  蜜雪薇琪的新歌《谢谢你》由蜜雪作词、作曲,曲风甜蜜轻快。这首歌击败了陶吉吉,获选为“爱恋金誓”的广告歌曲,她们将亲自演出CF代言。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