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F4欲进军日本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2: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台湾组合F4按计划踏足日本为写真集宣传,不过此行他们刻意保持低调,事前已声明不招待日本以外的传媒采访记者会,免得被中国内地及港台传媒问及尴尬问题。

  F4一直有意进军日本市场,早前更静悄悄分批到当地拍摄写真集,当他们出现在东京成田机场时,fans都热情得尖叫起来。

  由于F4早前拍的写真集快将在日本推出,故他们今天会在东京出席写真集的记者会,但这次记者会只招待当地传媒出席,谢绝中国内地及港台传媒到场采访,据悉此举是为了避免被问及敏感问题。

  F4进攻日本市场,其经理人公司福隆颇担心会引发乐迷的不满,特别是中国市场,所以经再三考虑后,F4到日本宣传亦刻意保持低调,但F4今年还是会主力在日本发展,除了出写真集外,稍后会推出日文专辑、举办影展及成立歌迷会。

  金城武险被殴打

  此外,福隆旗下拥有一半日本血统的金城武,早前已抵上海拍摄《如果…爱》,为免惹上不必要麻烦,他在中国期间保持低调。但上周金城武秘密抵达上海后,上周四晚曾经与《如》片导演陈可辛及吴君如等人到吉时饭店用膳,当晚有一名女子突然走近他们,要求与金城武合照,但他身边女助手脸黑黑地拒绝了女影迷的要求,女影迷当然感到失望,而女影迷身边的男伴就表现得极度不满,扬言要打人,幸而最后也只是动口,没有真正的动手,而金城武等人在饭店逗留了约个半小时就离开了。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