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吧何时开业?婚礼何时举行?李亚鹏冷对“私人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0: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张大亮 文/图

  昨天李亚鹏的出现,马上就成为张纪中制片艺术研讨会现场的焦点。各大媒体急欲了解“鹏菲婚讯”和两人的酒吧开业的最新消息,致使李亚鹏喧宾夺主,但李亚鹏对此并无表态。

  被问及对张纪中的印象时,李亚鹏认为张纪中是一个最抠门的制片人。在谈到张纪中“炮制”的武侠剧和港台武侠剧有何区别时,李亚鹏说,他觉得最大的不同是双方文化底蕴不一样,执行人,包括演员、动作指导,都有不同的文化和地域背景。李亚鹏认为,不管是张纪中、还是制片、演员、导演,内地的制作力量的强大都是港台无法比拟的。

  会后,有很多记者想采访李亚鹏,但都被拒绝了。哪怕只有两个问题,换来的都是李亚鹏果断的摇头。有意思的是,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副总经理马中骏在休息时问李亚鹏:“你那酒吧什么时候开业啊?”他马上紧张地说:“小声点!秘密!”

  之后主持人问张纪中是否会参加李亚鹏的婚礼,张纪中说有邀请就会去,于是有北京的记者要求两人把这事落实下来,李亚鹏和张纪中异口同声地说:“在这个时候说这个事情不合时宜!”紧接着,孙海英又和李亚鹏心有灵犀地一起说:“这属于人民内部矛盾!”

  李亚鹏对婚期守口如瓶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