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佰:我的婚礼像部偶像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4: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摇滚天王伍佰,26日晚破例穿着红粉色的T恤,喜滋滋地对媒体宣布:“2003年2月8日,我和陈文佩在日本福冈结婚了!”据称,当时伍佰穿着黑色西装,陈文佩穿着黑色礼服、披红色围巾。不过伍佰说:“我的心里一直觉得这场婚礼就像一部偶像剧,而且是粉红色的!”

  伍佰透露,和陈文佩相识、相恋12年。早在2000年时,他们曾计划到美国拉斯维加斯
赌城结婚,“当时我太任性了,一直想看沙漠,阿佩陪着我看沙漠,直到太阳下山。”婚也没有结成,后来工作忙碌,一直等到2003年才到福冈结婚。选择福冈的“海之中道”饭店结婚,有特殊原因吗?“那是多年前,我和阿佩第一次到这个饭店度假,看到很多人在这里结婚很有趣。”伍佰回忆说,结婚那天场面很冷清,只有新郎和新娘两人,饭店还请工作人员也来凑热闹,沾喜气。

  伍佰和经纪人陈文佩相差5岁的“姐弟恋”,爱情长跑12年后终于修成正果,日本福冈公证后,伍佰透露,他结婚的事只有倪重华和张培仁两位朋友知道。“我们不想宴客,也不想有什么仪式。”结婚2年多了,陈文佩怀孕了吗?“没有。”伍佰答得很肯定。为了证明自己的话,伍佰还带了他和陈文佩的结婚证书给大家看,“结婚照是私人的事,我就保留不公开。”伍佰笑着说,“2年前,我的身份证配偶栏上,就登记陈文佩了。”(姜玉景)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