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秦海璐回乡拍MV进军歌坛 周迅新歌自导自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5:08 北京青年报

  最近,周迅“灵光一闪”,要自导自演她的新专辑《偶遇》中的《不醒的四月》的MV,著名MV导演邝盛为其当摄影;而秦海璐秘密筹划近一年的处女大碟《幸福回味》日前敲定5月23日正式上市,成为演而优则歌大潮中的又一新人。加上已经在这条道路上取得不错成绩的周迅、赵薇以及年内也将发片的黄奕,影视红人将继续成为本年度内地歌坛的热门新人。

  秦海璐回乡拍MV期待化学反应

  据悉,秦海璐的《幸福回味》目前仍在后期制作中,但是经过试听与市场调查,唱片公司透露,来自发行商的预订数量目前已超过20万张。秦海璐对此非常开心,她表示已事先通知下部戏的剧组延后进组,全力做好新专辑的宣传工作。近日秦海璐赴大连拍摄专辑中的《爱有天意》、《幸福回味》的MV。导演林锦和说:“大连海边有一种浪漫气息,和音乐中要求的景色、氛围非常搭配,而且大连是秦海璐的故乡,我相信一定会有意料不到的化学作用产生。”对于能够在家乡拍摄个人首张专辑的音乐录像带和封面,秦海璐开心不已,也希望可以借此机会让歌迷一睹家乡大连的美景。另外,母亲节即将来临,由于专辑筹备工作而无法回家给母亲庆祝的她已悄悄准备好礼物———新专辑的小样,打算趁着拍MV之机提前送给妈妈。

  周迅停车场偶遇MV创意

  《不醒的四月》MV是周迅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她首尝自导自演自唱的滋味,为何选择这首歌来过瘾,周迅的解释是,它是一首很轻松、很耐听的歌曲,节奏舒缓,旋律优美而且朗朗上口,听一遍就能记住,会让人觉得更加轻松自在。“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活得太累了,工作的、物质的、感情的压力都太大了,我想我能为他们做的就是送上《不醒的四月》,希望他们在音乐里放松下来,找到开心、自由的感觉。”

  当了多年演员,周迅一直想尝试当导演的滋味,她也曾一度为处女作的创意发愁,幸好,一天在公寓的停车场里她和创意“偶遇”了,而那个创意成功打动了著名MV导演邝盛,这位曾为王菲周杰伦创造影像传奇的导演甘愿做她的摄像师。由于MV的场景只是一个地下停车场,初次执导的周迅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在一个单一的实景空间里营造出与歌曲《不醒的四月》一样简约、迷幻、性感的感觉。周迅与邝盛反复磋商完成了拍摄,她对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表示满意。《不醒的四月》MV近日开始在各大电视台播出。(杨文杰)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