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5月3日 郭敬明为《迷藏》回娘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骥)昨日记者获悉,被称为“新青春派小说”掌门人的四川写手郭敬明将于5月3日来蓉,与成都读者共度“五一”。郭敬明透露,此次回乡主要为由他担当音乐制作人的音乐小说《迷藏》而来:“四川的年轻人中肯定有不少在音乐方面颇有才气的人,我希望他们能来一同演绎我的新小说。”据悉,成都将是郭敬明在全国挑选音乐人中的重要一站。

  日前,郭敬明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公开了自己的音乐制作人身份并准备在全国寻找歌者来合作创作一部全新概念的、80后的首部音乐小说《迷藏》:“《迷藏》的主题是关于校园生活的,全篇布局构想大致是以十首歌来推动并演绎故事的进展。”郭敬明表示,因为《迷藏》描写的是上世纪80年代生人的校园生活,所以希望其中的歌曲由年轻人来演唱。至于演唱者的数量,他透露:“现在预计是两个男生和两个女生。”而自称嗓音还可以的他并不打算担纲里面的主要角色,“我顶多在里面演个路人。”

  昨日,郭敬明特别委托本报向家乡的年轻人广撒英雄帖。希望与郭敬明合作、想在音乐小说中一展身手的年轻人,今日起可将附有本人照片和联系方式的简历及个人的音乐作品一份送到: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6楼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所有参与者都将被邀请参加5月3日的郭敬明见面会,优秀者还将有机会成为郭敬明的同事,参与制作《迷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