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露点"捧红阿朵 沪上代言坦言我很保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随着登陆央视春晚表演,以及“露点”疑云,阿朵真的红了!不仅如此,最近她居然能够把之前为某品牌代言的梁朝伟、李连杰、陈道明等人“逼退”,成为第三代的代言人,可谓是对她演艺事业加入了“强心针”。所以昨天心情大好的她,在出席某发布会上,居然首次公开回应了春晚“露点”疑云,并且“认”了与她关系不同寻常的高晓松。

  “露点”照是移花接木

  昨天一身波西米亚打扮的阿朵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这套波西米亚民族服可谓是“春”色无边,除了披风以外,里面就是一套极其清凉的吊带背心。她这身打扮让记者都担心是否会重蹈“露点”风波。对此阿朵并不担心,表示所有“安全”措施都做足了。

  对于前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春晚“露点”疑云,阿朵做出澄清:“上台表演前,我和造型师都作好了防止走光的准备,绝对不可能被记者拍到那样的照片。”她很激动地表示,春晚有13亿人在看,她是不可能不知羞耻做出那样的事情。至于为何出现“露点”照片,阿朵很无奈说了一句“现在科技发达,这些在电脑上处理一下的照片很容易产生。”她表示自己是一个“保守”的人,三年前连紧身衣都不敢穿。不过当记者问她性感底线在哪里时,刚才还口口声声说保守的她,表示可以接受除全裸以外的性感。

  高晓松像兄长

  虽然穿着大方,但阿朵表示自己在感情上很保守,很专一。既然谈到感情,有记者把问题扯到了她的绯闻男友高晓松,这次阿朵认了,不过只是认高晓松为兄长。“他是个像兄长一样的老师,我很尊敬他。”对于自己现在有一点成绩是否是高晓松背后支持,阿朵完全否认,表示这是唱片公司全部人的功劳,缺少一个也不行。(骆俊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