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李亚鹏怒回宋祖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天,网上一则有关宋祖德的消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在这篇文章中,除了再次提到了他要告上法庭的文隽、阿杜以外,这次他又把炮筒指向了邓建国、冯小刚、李亚鹏,连同以上二人把他们轮番骂了一通。此外,宋祖德还透露,在下个月初即将出一本自己写的书《娱乐圈大揭秘》,用他的话说“我要在这本书里把娱乐圈的一切假、恶、丑揭发出来,让这些人再也不要愚弄老百姓。”本报记者也及时连线了该文章中提及的几位当事人,几人均表示宋祖德的这种做法很是无聊。

  冯小刚:不想理这人,太无聊

  在该篇报道中称,“宋祖德表示‘张艺谋、冯小刚都是炒作高手,只不过他们的炒作手段更高明,没有痕迹,事后别人也不知道他们炒作了’。他更举出全国皆知的冯小刚怒骂记者事件,在宋祖德眼中,这也是冯小刚一次极其高明的炒作,称冯小刚其实与那被骂记者是好哥们儿。”

  记者昨天也分别采访了当事人冯小刚及被骂记者。冯小刚称,自己不认识宋祖德,这种事情实在很无聊,根本不想理。而发布会当天与冯小刚发生冲突的BIGSTAR记者王小鱼昨天非常低调,不想再提这段不愉快的旧事。在记者再三追问下,小鱼表示,自己和冯小刚此前根本就不认识,也从没见过面,发布会当天自己刚刚来到报社一个星期,更不可能和冯小刚串通什么策划炒作。最后王小鱼表示:“你让宋祖德随便说去,这种事纯粹是胡搅蛮缠。”

  李亚鹏公司:不回应无聊的事

  前些日子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鹏菲恋也成为了宋祖德嘲骂的对象。宋祖德指责鹏菲恋则是李亚鹏运用的最低劣的炒作方法。“最开始炒的时候就是为了李亚鹏监制的那部电影《圣殿》,后来又是为了李亚鹏开的一个酒吧。你想啊,要是他们不自己往外说,谁知道李亚鹏又开了一个酒吧啊?”

  对此李亚鹏公司人员表示,对这种无聊的事情,不想做什么回应。就记者自己所知,李亚鹏开酒吧,确实通知过一些圈内的记者朋友去玩,消息一传开,就有记者将这个消息发布出去。如果真如宋祖德所言,为了炒作一部电影和一个酒吧就要和王菲弄到结婚的地步,李亚鹏是不是牺牲也太大了?

  阿杜所属公司:不认识宋祖德

  而对于这几天被各家媒体报道的宋祖德告阿杜一事,记者也采访了阿杜所属唱片公司北京海蝶的老总毕晓世,他称:“《爱就是你》的歌词是他请新加坡音乐人许环良写的。当初是台湾一家公司找他来签约,制作该剧的音乐及主题曲,同时也告知希望用宋祖德的诗改编做歌词,而毕晓世并不认识宋祖德本人,没有直接跟宋祖德签署合约,亦没有看过宋祖德的诗。”不过当时创作的时候,作为音乐人的毕晓世并不认同用改诗做歌词的方式,他觉得现成的诗不一定能和电视剧的主题相吻合,就自己找来新加坡著名音乐人许环良写了歌词。因此这首歌在收录在阿杜专辑中时词作者的署名是许环良。但是他也告诉记者,在电视剧播出时,词作者的名字则是署了许环良和宋祖德两人的名字。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阿杜只是一个演唱者,歌曲的词曲作者署名如何本来就跟他无关,而对于宋祖德无缘无故把本是无辜的阿杜扯了进来,这让毕晓世觉得又可气又可笑,“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注意斟酌说话的方式,我们也觉得蛮可笑的,他要告应该去告中间的那家公司嘛。”

  至于阿杜本人,截止到昨天还没有得知这个事情,他的经纪人许小姐也表示,阿杜不知道宋祖德是何人,作为歌手的阿杜根本与此事无关。(唐峥任嫣宗珊 吴冬妮)

  娱话连篇

  又一个邓建国横空出世

  当年看见电视上邓建国“金盆洗手”宣布要退出娱乐圈时,曾经轻易地认为以后的娱乐圈即将迎来它的太平盛世,但是我们全错了,当有一个叫宋祖德的人每天登上各家媒体娱乐版头条的时候,一场“噩梦”又开始了。

  从花大价钱买来杨莹的那辆红色保时捷,到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笑里逃生》影射牛群,到邀来两位因绯闻而出了名的平民百姓王纳文、饶颖在他出品的电影里客串,再到这次把文隽、阿杜告上法庭,宋祖德可谓花费了心机,动尽了脑筋,真是一会儿都不消停。不过细想想,在某一方面他的炒作手段还真比邓建国略胜一筹,不管他请的是什么人,告的是什么人,却是实实在在的,不像邓建国编出点绯闻八卦娱乐大众。当然这仍不能避免人们把此二人相提并论。不过每次在宋祖德面前提起邓建国时,他总是极力辩驳道,“我和他完全没有可比性。我不是在炒作,而是在吸引人们的眼球。”但借名人来吸引大众的眼球好像也不太合适吧。

  本来还想奉劝老宋该歇歇了,不曾想又一个惊人的消息出炉了,下个月他将推出一本自己写的书《娱乐圈大揭秘》,真不知道这次又有哪些倒霉的明星被他用来吸引眼球了。(吴冬妮)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