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4.2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45 新京报

  她的身价暴涨,不仅代言邀约不断,原本一向担任节目特别来宾的麻衣,硬是升级成为主持人,主持新综艺节目,挤掉原来的女主持人,与小猪(罗志祥)一起搭档主持。

  4月7日《时代商报》朱孝天与李冰冰一年前“亲密接触”的照片被公布,谁是“凶手”一直是悬念,但绯闻的“受害者”———朱的女友麻衣一路走红倒是事实。相同“遭遇”的还有蔡依林,此现象可称为“妮可·基德曼”现象。

  “网络歌曲”是传播音乐很快的一种新媒介,但由于它的产生方式都像速食品一样,因此很多网络歌曲的思想性、艺术性都不高,所以它绝对不可能成为流行音乐的主流,很可能自生自灭,成为昙花一现的东西。

  4月27日《重庆商报》 音乐家卞留念断言网络歌曲将不会成为乐坛主流,最后的结局很可能是迅速消失。

  如果能借此成立一个“体育主持人幽默创作大赛”就再好不过了,而且我自己也不会介意这个创作大赛借用我的名字,比如“韩乔语录大赛”等等。

  4月27日《华商报》央视五套要为韩乔生办一档叫“韩乔语录”的节目,而韩乔生本人幽默大度的态度使他成为央视体育最具亲和力的主持人。

  点评人:潘采夫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