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秀琳为博知名度 大腿任人摸5分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大长今》中饰演皇上“中宗”的韩国演员林湖,日前与《大长今》的其他演员一起到香港宣传剧集。孰料却被杂志拍下他施展“咸猪手”,摸身旁女伴的大腿长达5分钟!而女伴不是别人,正是去年“诬告”尹天照性骚扰的王秀琳!看来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了。只不过,“中宗”可要小心了,就怕人家一个翻脸不认人,把他也告上法庭!

  大腿任摸

  “中宗”林湖于上周六深夜时分与其他《大长今》演员,在香港著名制片人萧定一带领下到山顶饭店消遣,同行的包括去年自爆被尹天照在车厢内强吻的王秀琳。

  深谙娱乐圈“混世”之道的王秀琳一见到林湖便眼前一亮,接着整晚都粘在他身边。也许是因为美女在旁,林湖也表现得极有“英雄气概”,大显自己过人的酒量。

  而身穿低胸衣的王秀琳全程都以韩文与林湖交谈,两人甚为投契,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不知是否喝多了两杯,林湖开始不安分起来。他把手伸到桌子底下,并悄悄地摸向王秀琳的大腿,而王秀琳居然也毫不介意,不仅没有抗拒,而且还颇有赞同之意,让林湖的手更加肆无忌惮,动作了大概5分钟才作罢。后来,可能吃多了东西撑得慌,林湖竟公然在王秀琳面前解开了裤头的纽扣,两人还不避嫌地贴面合照。早有前科

  不过,“中宗”可不要以为自己占了王秀琳多大便宜,对方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王秀琳是香港亚视的一个小演员,同时的身份还是一个歌手。不过,一直以来却籍籍无名,直到去年由于自爆尹天照借送她回家为名,在车厢中对她动手动脚甚至强吻,“性骚扰”长达45分钟,把尹天照告上了法庭,才让人知道原来还有这么一号人存在。

  尹天照在事件发生后双手发誓表示自己绝对是冤枉的,更斥责对方是想借他做宣传,提高知名度。后来经过警方三个月的调查后,证实没有此事,无条件释放了尹天照,这件轰轰烈烈的“罗生门事件”才告一段落。之后,不少人纷纷指责王秀琳,觉得她在这件事中明显在靠人上位。

  博知名度

  相信这次让林湖任摸大腿,就是因为王秀琳看中了《大长今》的知名度,想努力向“红人”们靠拢。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把林湖也给告上法庭,再次上演“在夜店被林湖性骚扰长达××分钟”的苦情戏。

  在网上搜索一下王秀琳的新闻,大多都不是什么正面的新闻。要么就是在公开活动中低胸走光抢镜,要么就是和“同门师兄”黎明的绯闻被一炒再炒。说白了,就是因为看死了炒作对象的低调作风,不会为难自己,于是就乘机博个知名度。正如尹天照在案件结束后所说:“过去了就过去了,再纠缠也是帮对方再炒作而已。”所以,林湖,小心中招!王秀琳(来源:新快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