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指感情直下 钟欣桐坚信方力申无外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指感情直下钟欣桐坚信方力申无外遇(组图)
被指感情直下钟欣桐坚信方力申无外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与两位绯闻男友郑中基、方力申的负面新闻近日传个没完没了,日前又爆出阿娇与方力申(Alex)感情急转直下,27日又有指Alex趁女友在台湾期间,与前度绯闻女友Stephy唱K“幽会”,阿娇获悉后即挥剑斩情丝。

  27日,Twins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阿娇闻“方”色变,特别是被问到有指她与Alex公开恋情后感情由浓转淡,她即时无表情兼冷冰冰的说:“都没公开过,也没回应过,为什么冤枉我?”问她与Alex是否“友情不变”?阿娇点了数下头,承认两人感情不变。

  小方越洋表愤怒

  对于杂志报道绯闻男友Alex经常玩失踪,又瞒阿娇与前度绯闻女友Stephy唱K玩至深夜,阿娇昨日透过经理人Mani回应:“阿娇有看过这篇报道,她态度平和,没动气、没回应,也都没拍拖,更也什么绯闻男友。”身在新西兰的Alex,透过唱片公司发言人陈小姐表示:“令妈咪受委屈和令公司同事担心很对不起,也非常不好意思,影响了身边所有人,好感激朋友同事对我支持同信任。”Alex所属金牌娱乐亦郑重声明,称绝对相信他的人格,对该周刊报道感到极之愤怒,严重影响Alex的事业。

  此外,Twins被问到会否介意与绯闻男友合作拍电影?阿Sa表示不会主动要求,一切看导演安排,至于会否介意拍亲热镜头?她说身为专业演员及歌手会照拍,但会避忌!

  (来源:中新社)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