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宿舍”广州大打“校园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前天下午,香港人气偶像少女组合“女生宿舍”和同门师兄萧正楠、广东唱作新人胡芳芳一起亮相广州,为即将于5月17日开始在中山大学、培正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商学院举行的“金味活力健康原创音乐SHOW”宣传造势。

  作为这次校园巡演音乐SHOW的主角,“女生宿舍”高调地打出了“校园牌”,彻底和劲敌———TWINS、S.H.E划清界线。组合成员ELISE非常谦虚地说:“TWINS、S.H.E现在都非常红,我们也希望能有她们那样的好成绩。其实,我们跟她们的风格有些不同,我们的歌曲给人感觉很积极向上,走的是校园音乐路线,同时我们目前也在尝试自己作词作曲,希望通过这次‘金味活力健康原创音乐SHOW’,能更多地体现我们在音乐方面的才华。”谈到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时,来自加拿大的TOBY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告诉记者:“5月中我会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现在已经录了几首歌曲和MV。”记者问TOBY她个人单飞是不是意味着“女生宿舍”要解散了?此时组合中年纪最长的MACY笑着说:“其实,我们组合的发展路线有点像日本的SMAP,我们在娱乐圈会有各自的发展,但组合不会解散。”

  至于香港新人王萧正楠的到来,则令喜爱追星的FANS们兴奋不已,就连俱乐部的清洁人员也来争睹偶像风采。谈到目前的发展方向,萧正楠表示:“我非常喜欢轻摇滚音乐带给我的那种感觉,今后会朝这个方向发展。不过,我近期会去东京拍一部电影,接下来还要努力学习国语,至于下一张专辑要到9月才开始筹备。”(龙俊)
“女生宿舍”广州大打“校园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