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双江否认病情严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43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有消息称歌唱家李双江日前由于身体不适,入院治疗。原定参加弟子胡畔新专辑发布会的安排,也因病情严重而被迫取消了。李双江昨天言辞恳切地表示,自己只是在疗养院做常规检查疗养,并非得了重病。

  当李双江听到报道中称他“病重住院”时,忍不住笑了起来。“今天一天我接了几十个慰问电话,大家一定都以为我得了什么重病了呢。其实就是在这里做一些常规检查而已。”谈到自己住院一事,李双江爽朗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无奈。他解释部队每年都会安排老干部住院疗养一段时间,也算是组织上对老干部的照顾。“几十年的老兵了,休息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工作。不过,通过这件事情我发现原来这么多人都在关心我。”李双江透露自己是十天前入院疗养的,目前身体状况很好。当问及他会不会介意学生拿自己入院做新闻时,李双江表示胡畔是自己教了4年的学生,相信他并非刻意透露这个消息。

  与此同时,歌手胡畔对于李双江的帮助心存感激。他说:“前几天去医院看望老师的时候,双江老师一直在鼓励我。希望他好好休息。”对此李双江告诉记者,为了安静的进行疗养,他推掉了不少节目的录制,同时还取消了原定参加学生新专辑发布会的安排。“不过我已经录了像,发布会当天将会在现场播出。在阳光下录的,效果很好,当作是庆祝他发专辑的贺礼吧。”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