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小品赛新增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16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为繁荣小品创作,丰富电视荧屏,继1998年第四届CCTV小品大赛之后,第五届CCTV小品大赛将于五一期间再度开赛。经过整整7年的酝酿,本届大赛形式上更加丰富,新增了音乐小品、舞蹈小品、二人转小品等种类。

  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介绍,由于小品创作队伍不如音乐创作队伍庞大,参赛的作品不多,所以不能像青年歌手大奖赛那样定期举办。从2004年11月开始,组委会陆续从829个参赛小品中筛选出48个优秀作品,并将于五一期间在综艺频道进行决赛的直播。除喜剧小品、正剧小品、哑剧小品等常规种类外,本次大赛还新添了音乐小品、舞蹈小品,以及以二人转形式表演的崭新小品品种。刘铁民总导演透露,参赛选手将面临参赛作品比赛、戏剧常识答题和命题表演三项考验。其中,后两项为本次大赛的新增项目。曾进入央视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多次彩排,但最终被拿下的小品《发射在今晚》将亮相本次大赛。刘铁民说,没参加春晚并不代表作品质量不高。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