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42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2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歪打正着跑步 ·曹伟容·

  瑶瑶是我的同事,我们合租一套公寓,住得很开心。惟一让我不太习惯的是瑶瑶喜欢锻炼身体。每天早晨,她总是早早起床,死活拉着我出门锻炼。伸伸胳膊、压压腿也就算了,可她非要沿着小区跑上十来圈。我拗不过她,只好一脸苦相、气喘吁吁地跟在她后面。坚持了将近一年,我终于习惯了这种健身方式。

  前几天,我和瑶瑶去逛街。在公交站等车时,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朝我们挤过来。因为车站人多,我们也没在意,继续踮着脚,望着车来的方向。突然,我觉得脖子一凉。等我反应过来时,那个男孩已抢了我的项链飞奔而去。我想都没想,拔腿就追。

  瑶瑶几乎和我同时起步。那个男孩边跑边回头看,好像有些招架不住了。跑了三站路,就快要抓住他的时候,那个男孩往地上一坐,高举起我的项链,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大姐,求求你们,别追了。我把项链还给你们,我实在跑不动了。”语言景致书面语·张再锋·

  朋友小郭读大学时就是个书呆子,毕业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改掉他那迂腐的毛病。他说话时放着通俗易懂的口头语不说,非要说一些让人听了后琢磨半天的书面语,以显示他的学识。

  一天,我和他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买完东西后我们经过一个食品专柜,小郭忽然停了下来,问正在忙着帮别人选东西的导购:“您这儿有鸡颈吗?”我一听就知道他又犯老毛病了。明明是要买鸡脖子,他非说“鸡颈”。果然,导购二话没说,递过来一包鸡精。弄巧成拙印象深刻·吴雅媛·

  部门新来了一位主管,一上任就整顿纪律。为了给新领导留下一个好印象,一贯踩着上班铃声进办公室的我,决定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单位。为此,我还制定了一个计划:每天六点起床,跑步半小时,既锻炼了身体,又不会迟到。

  晚上,我上好闹钟,早早就睡了。第二天,闹钟准时响了,我按下闹钟,起床开始跑步。跑啊跑,突然,脚下一绊,我一激灵。咦?我怎么还躺在床上。再一看表,都快九点了。原来,我做了个跑步的梦。等我匆匆赶到单位时都快十点了。这下,我可是给领导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家有一老瘦了·佚 名·

  奶奶为人朴实、说话风趣。由于患上了糖尿病,奶奶的身子骨已不像原来那样硬朗,明显瘦了许多。一天,我对奶奶说:“奶奶,您可瘦了。”奶奶笑着说:“可不是,现在一低头都能看见脚了。”阴错阳差诱木·海 东·

  前几天,我带女儿到公园玩儿。女儿见不少大树下都堆放着一捆捆绑扎好的柏树枝,就问我它们是做什么用的。我见女儿如此好学,就告诉她,这是一种物理治虫的方法。放置的柏树枝是一种诱木,引诱害虫双条杉天牛到柏树枝周围,然后由工作人员对天牛进行捕杀。女儿听了,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周末,单位组织去郊区踏青,我带女儿去了。由于我们住的是农家院,女儿见了什么都感觉新鲜,一会儿问这,一会儿问那。在院门口,女儿发现了一捆捆的树杈,就问房东这树杈是不是引虫的诱木。房东眨了眨眼,说:“你说的诱木我不懂,我只知道这是烧火的柴火。”我家有女父亲的爱好·刘红艳·

  下班一回到家,女儿就高兴地告诉我她的作文被当成范文在班上读了。我拿过来一看,作文题目是《我的爸爸》。女儿把爸爸的外貌、对工作的热爱、对她的关心写完之后,又描写了爸爸如何利用业余时间爬格子、写稿子,可这分明是我的爱好呀!

  我问女儿为什么把妈妈的爱好放在爸爸身上。女儿委屈地说:“我只是不想让老师知道爸爸抽烟、玩麻将的爱好。”职场花絮纵 容·清泉·

  无论我们什么时候路过销售部,都能听见小吴滔滔不绝地在讲话。

  昨天,老总去销售部谈工作。一进门,小吴正举着茶杯在神聊呢。老总看了看小吴,又瞧了瞧小吴手里的杯子,然后把销售部的办事员李姐叫到门口。老总小声说:“本来他就能说,你再准备好胖大海、菊花,他的嘴还能停吗?”啼笑皆非河蚌·李宗升·

  前两天风大,大风里还夹杂着尘土和沙粒。要是刚换了衣服出去,回来时肯定都脏了。

  中午去上课,从宿舍到教学楼足有一公里。风太大,我和几个室友都竖着领子、眯着眼睛走。到了教室后,我一摸脸,灰尘和沙粒满脸都是。我用手搓了搓,谁知竟不小心将一个小沙粒弄进了眼睛里。我赶紧让室友小权帮我弄一下。旁边的小周忙说:“别帮他。小李,如果坚持到明天,你就有珍珠了。”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