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首回应"开房事件":我们是被人利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冰冰首回应"开房事件":我们是被人利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席《鲨鱼故事》首映式的李冰冰被问到近日的“拥吻事件”十分不悦。

  昨日,美国动画电影《鲨鱼故事》在北京海洋馆亮相。尽管该片是一部史无前例的动画巨制,但前来为该片做宣传的李冰冰显然风头更劲。近日的“拥吻事件”使她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甚至导致现场活动几度中断。而李冰冰在现场则意外地主动谈起“拥吻事件”,并首次表示,“拥吻事件”是被人利用,她不想作为炒作的对象。

  李冰冰:我不想再被人利用

  正在香港拍摄《猛龙特警队》的李冰冰是专程赶回北京参加这次活动的。之前她曾以过敏为由拒绝该片在上海的宣传活动。李冰冰一到现场就被记者团团围住,使得活动几度中断。记者的提问显然都与本次活动无关,焦点问题都集中在近日的“拥吻事件”上。开始李冰冰表示不想对此事做回答,主办方也在极力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要求记者不要问与本次活动无关的话题。但此时李冰冰却非常主动地从主持人手里拿过话筒,她表示,“我知道你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问题想问我,那我就借这个机会告诉大家,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不想再被人利用,作为炒作的对象。”而整个活动中,李冰冰以往“招牌式的微笑”不见了,相反她一直戴着墨镜,不苟言笑,面目表情十分严肃。

  《鲨鱼故事》:梦工场再次造梦

  《鲨鱼故事》是梦工场继《史瑞克2》之后推出的另一部动画巨片,影片以绚丽的海底世界为背景。比起《海底总动员》的动画技术,该片拥有超过2300项创新的特色和增强功能动画效果;比起《史瑞克2》对童话故事的反讽,《鲨鱼》则直接将颠覆指向了好莱坞经典黑帮片。发行方在选择影片的中文配音时,同样以声音和相貌两方面为选择配音明星的基准。

  经过几翻筛选才最终邀请了夏雨代言威尔·史密斯,蕾妮·琪维格天使鱼的接替者则是李冰冰,有配音演员经历的张涵予则代言罗伯特·德尼罗演绎的鲨鱼教父。据悉,《鲨鱼故事》将在29日全线上映。(冯睿孙琳琳/文徐万涛/摄)(来源:新京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