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影学生陶思媛获颁“环球中国小姐”称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38 中国新闻网
北影学生陶思媛获颁“环球中国小姐”称号(组图)
北影学生陶思媛获颁“环球中国小姐”称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影学生陶思媛获颁“环球中国小姐”称号(组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周亦男)“中国环球小姐总部”今(28)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05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陶思媛颁授“环球中国小姐称号”。

  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大赛,是当今规模较大的世界级选美赛事之一。大赛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为宗旨。

  2005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4月23日在云南民族村滇池大舞台落幕,来自四川赛区的11号参赛选手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学生陶思媛最终夺冠,并获得“2005年度环球中国小姐”称号。5月10日,她将作为中国赛区唯一选派的选手,赴泰国曼谷参加5月31日举行的“2005年度环球小姐”世界总决赛。而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张乃鸥获得了中国赛区总决赛的亚军,来自云南宝山的杨娅楠获得季军。

  另据悉,中国环球小姐总部为更好的宣传和扩大环球小姐大赛在中国的影响与发展,更好地宣传环球小姐组织宗旨,让环球小姐大赛在中国得以健康发展,经过缜密甄选,综合考核,选择了环球星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环球小姐中国总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向环球星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授权,授权内容为:全权代表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处理相关事务,以及选手培训、环球中国小姐经纪代理、总决赛、分区赛赛事监督指导、全国各地赛事拓展工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