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谋女郎”魏敏芝首当副导演 自称其实很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谋女郎”魏敏芝主演并兼任副导演的电视剧《夜的童话》在京举行关机仪式,她表示首次担任副导演自己的表现其实很嫩。

  魏敏芝面对镜头表现得很活泼。临到发言时她却紧张得脸红起来,不过思路很清晰。“我本来准备了发言稿,但是不想把气氛弄得太严肃了,我还是口头介绍吧。”魏敏芝说,《夜的童话》是她落榜后拍摄的,剧情描述了女主人公高三毕业时期的生活。“剧中人物也
叫魏敏芝,不过剧情是虚构的。讲述了主人公在报考影视专业落榜后,产生了轻度梦游现象,最终恢复健康。”

  另外,她在剧组还做了些副导演的工作。“比如喊‘预备,开始’。虽然工作不够称职,但感觉挺兴奋。”她说现在几乎不与张艺谋联系了。“7年间我的生活变化很大,张艺谋很忙,我也没什么值得与他联系的事。毕业后我要做电影导演,三四十岁后从事教育工作。如果家乡需要我,我就回去。”(赵楠楠)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