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杀手”集团老板要求早日审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56 金羊网-新快报

  被起诉诈骗罪的嘻哈音乐大佬级人物艾夫格蒂(IrvGottiLorenzo)近日要求对他的案子进行单独审判,而不要与大毒枭肯尼斯·麦葛利夫(McGriff),他儿时的好友同台接受审判。

  在布鲁克林联邦法庭的卷宗里,艾夫格蒂和他的兄弟克里斯托夫都被起诉。他们要求立即对他们进行单独审判,以避免跟声名狼藉的麦葛利夫搅在一起。艾夫格蒂掌控的“杀手
”集团嘻哈音乐公司,拥有阿香蒂、贾鲁等知名艺人。他的兄弟也是他的雇员。

  与艾夫格蒂兄弟不同,麦葛利夫与其他三名被告犯同样的重罪,将有可能被判死刑。因此,艾夫格蒂的律师称将艾夫格蒂与麦葛利夫等人同台审判是对他的当事人的歧视。

  检察官说麦葛利夫和艾夫格蒂兄弟通过公司进行毒品交易获利成百上千美元。周五的法庭记录上说,“艾夫格蒂兄弟希望马上被审判,这样他们可以快些洗净自己的名字,以及他们的职业声誉。”

  麦葛利夫今年44岁,曾经是城里最暴力的毒贩。检察官说1997年他在停止了进行了九年的毒品生意之后,又重操旧业。有同犯证人指称麦葛利夫曾经承认2001年他在纽约的皇后区对新晋饶舌歌手E-MoneyBags进行报复举动。检察官还认为麦葛利夫在他的毒品组织受到怀疑之后,安排了巴尔底摩谋杀案,并导致一人死于枪击。麦葛利夫的律师已经提出控告说法庭怂恿案犯把不相关的人牵连进来。

  尽管在法庭上艾夫格蒂坚决要与麦葛利夫划清界限,但他在上世纪90年代成立的“杀手”集团,专门制造嘻哈音乐的公司,早已被业界传说其创厂资金来自大毒枭肯尼斯·麦葛利夫。艾夫格蒂一向以强盗的粗野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去年,为了改善自己的形象,艾夫格蒂已经更改了自己公司的名字。(想乐)

  (Robby/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