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久未露面李亚鹏为恩师捧场 曝张纪中太抠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作为《激情燃烧的岁月》、《笑傲江湖》等众多大制作电视剧制片人,张纪中无疑是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制片人。据华商报报道,昨(27)日业内人士在浙江为张纪中召开了制片艺术研讨会,除了张纪中本人与黄健中等导演外,张纪中爱徒李亚鹏、黄晓明、刘亦菲等众多演员捧场。久未露面的李亚鹏大曝恩师张纪中太抠门。

  “大胡子”张纪中自从拍摄金庸名著改编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以来,就受到了不少
的非议,但他并未因非议而止步,金庸武侠剧一部接着一部拍,每部从选角开始都成为众人关心的焦点,由他做制片人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民工》引起不小反响。在研讨会上张纪中透露,在他拍戏的过程中,和黄健中、于敏导演关系不错,然而也有合作不愉快闹上法庭。

  曾是张纪中的御用男演员李亚鹏在“菲鹏恋”曝光后首次公开露面,对于爱徒李亚鹏,张纪中直言李亚鹏现在走到哪都会被骂,但他认为李亚鹏是一个优秀的演员。而对于恩师张纪中,李亚鹏则说恩师张纪中是“一个最抠门的制片,不过遇到大场景时非常舍得花钱”。(刘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