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昨日认亲"辽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9 深圳晚报

  昨天,赵本山在沈阳出席了辽足与辽能集团的“认亲会”。据悉,赵本山将把自己的影视基地入股辽足。如果辽足俱乐部与赵本山合作成功,那么赵本山将成为辽足第四大股东,并成为辽足的副董事长。据悉,辽足的全部精锐部队今年晚些时候将进驻本山影视基地。

  赵本山一直有意建一所有规模、上档次的艺术院校,用于培养专业艺术人才。当他把这个想法向有关部门表达出来之后,有关部门在浑南批给赵本山300亩的用地。许多学校都想
与赵本山合作,但赵本山选择了辽宁大学,并在辽大道义校区成立了独立的本山艺术学院,它是艺术类全日制本科,由辽宁大学提供宿舍、部分师资。与此同时,浑南那块300亩的土地也破土动工,按照影视基地和学校的标准开始建设。由于辽大承担了学院的大部分功能,浑南这块基地需要一个新的教学项目来支撑才能使其名正言顺。因此,赵本山又开始寻找合作伙伴。

  据透露,赵本山与辽足合作并不期望回报,他认为帮助辽足解决多年来没有解决的基地问题是最重要的。但辽足俱乐部经过研究之后,认为必须给赵本山股份才合情合理,有助于双方的深入合作。昨天,张曙光表示,将赠送给本山一些股份,并聘请他担任辽足俱乐部的副董事长。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