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有望来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享誉世界的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何塞·卡雷拉斯有望放歌鹏城!日前,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公布,卡雷拉斯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独唱音乐会,而记者昨天从深圳市演出公司获悉,深圳市民也有机会一睹这位高音歌王的风采,因为卡雷拉斯已经基本答应在上海的演唱会后来深圳,为第三届深圳中外艺术精品演出季做揭幕演出。

  目前,深演公司正在与卡雷拉斯方面商讨有关细节,如无意外,深圳将成为此次卡雷拉斯中国巡演的第二站,这位世界顶级歌唱家将会于10月16日在深圳体育馆奉献一场独唱音乐会,从而一举刷新深圳演出史上最高规格演出的纪录。

  卡雷拉斯1947年12月5日出生于西班牙的卡塔隆尼亚,在他的歌唱生涯里,录制了50

  多部歌剧和40张古典或流行的个人专辑。他演唱的曲目宽广,除了歌剧还有轻音乐及西班牙民族音乐。他的演唱素以情感丰富自然著称,他细腻不造作的台风深深吸引着无数乐迷,在歌剧舞台上独树一帜。

  在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中,帕瓦罗蒂因为年事已高近年来已经准备退休,多明戈则把工作的重点偏移到剧院行政管理和音乐指挥上,只有最年轻的卡雷拉斯仍然坚持活跃在歌唱的第一线。世界各地的著名剧院争相邀请卡雷拉斯前去演唱,这也让他的档期显得格外珍贵。早在去年,深圳市演出公司就开始与卡雷拉斯的经纪人联系。自1998年首次来中国献唱,卡雷拉斯只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举办过独唱音乐会,所以卡雷拉斯的此次中国巡演吸引了许多城市,除深圳外,南京、杭州和台北也都正在尽力争取。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