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Jolin肚脐留疤引揣测 吴宗宪被揍后成礼貌天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42 中国新闻网
Jolin肚脐留疤引揣测吴宗宪被揍后成礼貌天王(组图)
Jolin肚脐留疤引揣测吴宗宪被揍后成礼貌天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求证蔡依林,是不是和周杰伦“曾经要好”时,肚脐右边,刺上爱的记号,“曾经陌生”时,再把爱的刺青洗去,要让这段“双J恋”,船过水无痕?蔡依林的反应是哈哈大笑,再解释,这是她小时候,患有鼻窦炎,医生就在肚脐下划一个小刀口灌药。

  “小时候,还不知道爱漂亮呀,就留下这个疤,一直到现在。”蔡依林说,曾先后在左手臂上、食指、以及股沟“刺青”,食指刺一条像“蛇”的造型,骨股沟中刺的是飞扬的“凤凰”、左手臂是另一种图腾,“最后一个刺青,是3年多前,在纽约游学时刺的,这3年来,长大了,怕痛,再也没有刺青过。”这3个刺青,代表不同成长阶段的心情,蔡依林说:“我一个也没洗掉!”

  蔡依林新专辑《野蛮游戏》市场反应非常好,一出“辑”,货动的很快。昨天,她上吴宗宪主持的华视“天才向前冲”节目时,吴宗宪关心她的“情”况,她也关心宪哥的病况。

  吴宗宪和蔡依林好久没见了,话题焦点,还是在吴宗宪是不是周杰伦和蔡依林的媒人?蔡依林答的很得体,她说,“我出道以来,宪哥一直很疼我,我一直把他当家人看待。”

  吴宗宪礼貌待媒体

  吴宗宪遭人痛殴后心性大变,一反他日前骂媒体是王八蛋的恶劣态度,昨录华视《天才向前冲》对媒体左一声“谢谢”、右一句“采访要小心”,自封本土天王的他堪称“礼貌天王”,他透露是受到高凌风的感召。吴宗宪说话向来夸张,更常将过错归咎媒体,被人围殴后他态度大变,先请高凌风转述“愿意原谅痛殴他的凶手”,之后录影也谦恭有礼。昨他录《天才》,透露头部伤口已拆线,眼伤有视差与大小眼的问题,医生说需观察半年。针对媒体对案情的诸多揣测,他低调地逐一否认,他先前说案情将在一周水落石出,昨又改口一切交警方处理。

  以前记者拿某周刊给他看,他会将杂志扔到一边骂:“我才不看这什么狗屁杂志。”昨有周刊报导他遭殴与得罪前合伙人Amy及一名香港影视大亨有关,记者拿杂志给他,他不但态度友善,还仔细地看,否认最近与任何香港影视大亨往来。吴宗宪刚走红时,对媒体也是知无不答,走红后绯闻不断,负面新闻让他迁怒媒体,昨他突然对记者闲话家常,有些记者迟到,他还不厌其烦重复,说完甚至说“谢谢”、“要注意采访安全”,更发表“爱台湾说”,乐当台湾的诚实纳税代言人,在场人很惊讶他的转变。他说受伤期间许多前辈建议他,他最听得进高凌风的话。高凌风昨说:“我告诉他‘国王的新衣’,身边的人只说好话,他听久了、人也变得自大,媒体就像水一样,能载舟亦能覆舟,能忍、能低头才是大勇。”高凌风也劝他撤销手边二十多件官司,但这点他没听进去。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