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4.2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42 新京报

  1,他(吴宗宪)真的很讨厌,我的确也想打他,但这次这件事确实不是我干的。吴宗宪太招摇了,他这次挨打可能是因为私人恩怨。他的财务状况也很乱,男女关系也不太清楚,据我所知,很多社会人士都看不惯他,但大多是背后说说,还没到动手这一步。我现在忙得很,哪里有时间理他?

  4月28日《新闻晨报》传说挨了打的吴宗宪向警方列了一个名单,吓得凡与吴曾有过节
的纷纷出来撇清自己,包括他的死对头黄安。

  2,这事是媒体朋友自编自导的一出好戏,像是《三国演义》,你们先把角色都安排好了,我是谁啊?刘备、曹操还是孙权?咱们不是有句革命老话嘛:春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咱们十二月见!

  4月28日《新快报》面对媒体提出的《无极》单挑《单骑》的概念,陈凯歌显得信心十足,要在市场上打破张艺谋神话。

  3,绝对的催人泪下,完美地展现了伟大的美国式的爱情故事。

  4月28日《上海青年报》李安融合了西部片、爱情、同性恋等因素打造的新作《断臂山》落选戛纳,让美国人伤心不已。

  4,票房好又不会分钱给我,《功夫》的事不要问我,就像对面二楼人家的事,我们管得着吗?

  4月28日《新闻晨报》拍《功夫》时与周星驰反目成仇的洪金宝一提星爷就来气。

  点评人:潘采夫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