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昨日关机 预计年底亮相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9: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神雕侠侣》在经过了7个月的拍摄后,已经在昨天凌晨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工作,正式关机,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剧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

  张纪中告诉记者,《神雕侠侣》在昨天凌晨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工作,从今天起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神雕侠侣》自去年10月在四川九寨沟开机以来,转战浙江雁荡山和象山,
最后移师桃花岛,进行剧中几场重头戏的拍摄,由于《神雕侠侣》作为《射雕英雄传》故事的延续,所以许多《射雕英雄传》剧中出现桃花岛的场景都将再次重现。

  对于此部拍摄了7个月的电视剧,张纪中坦言,从前期拍摄情况来看,各项工作都进行得比较顺利,尤其是刘亦菲黄晓明两位年轻主演在本剧中的表现很好,只是其中武戏的拍摄比预计的稍微晚了一段时间。至于整个剧集是否达到了大家的理想状态,张纪中则笑称:“现在总结太早了,等片子出来再说吧。”

  张纪中对记者表示,《神雕侠侣》在关机之后将进行6到8个月的后期制作,应该在今年年底左右大家就可以收看到这部最新的金庸大作。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雕侠侣》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