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法蓉吊带低胸装性感示人 大谈防走光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亚视”台庆亮灯仪式上,众女艺员都悉心打扮,其中陈炜、陈法蓉及珈颖都以吊带低胸装亮相,令现场一片波涛汹涌,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经常以性感打扮示人的Monica(陈法蓉),鲜有失手走光人前,她自言有一套防走光心得,如贴胶纸、照镜及事前玩自拍,如发现走光即会换衫。她又说:“之前有一场戏讲我
穿著黑色大露背装出席首映礼,拍摄前我特地在家中玩自拍,发现那套衫经闪光灯后,即变成透视装,所以立刻将它收藏起来,与其牺牲自己不如让它壮烈牺牲。”

  眼见新一届港姐又开始面试,身为师姐的Monica,坦言有兴趣向“无线”自荐去教一班小师妹防走光秘诀,但不知“无线”会否介意她有剧在“亚视”播映,如果“无线”不介意她亦不介意自荐。

  Monica又认为性感是一种感觉,并不在乎胸部的大小及露出多少。那她可觉得自己性感?她笑道:“这个应该留待其它人去评,如果要我形容自己,我会用个蠢字,因为蠢女人才受欢迎。(你是扮蠢啫?)扮蠢也是聪明呀!”

  完成《美丽传说2星愿》后,Monica月尾将去内地拍新剧《武当2》,合作者还有吴京及焦恩俊。由于要逗留三个月,故会趁离港前尽量为《美》剧宣传。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