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米尼》沪上关机 三个爱情结尾观众投票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9: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在上海已经废弃的医院天台上,阿康家门口,历经众多磨难后的刘烨李心洁感慨万千,终于慢慢走向对方,拥抱在一起。

  “好,停!”导演清脆的声音宣告了电影《米尼》结束了最后一个镜头,香槟酒打开,全体剧组成员一起庆祝影片终于杀青。李心洁和刘烨似乎还嫌不过瘾,走过来与导演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刘烨还在一旁傻乐,“我终于实现了左拥右抱两大美女的愿望。”

  根据王安忆小说改编的电影《米尼》,戏虽然拍完了,但是结局还留有悬念。记者昨天获悉,导演为影片准备了三个结尾,希望观众、网友投票选择刘烨和李心洁的爱情走向:历经坎坷的阿康和米尼终于和好如初;米尼没能挽回阿康不羁的心,不忍看见心爱的人继续堕落,她选择伤害自己;阿康迷途归返,发现米尼正享受着大陈的呵护。

  据悉,《米尼》后期制作将在8月底完成,片方希望影片能够尽快和观众见面。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米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