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小品大赛五一直播 为避“赵本山事件”严把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去年1月,CCTV喜剧小品大赛出现了“赵本山登台怒斥”的场景,至今许多观众还没有忘记。今年的第五届CCTV小品大赛将在“五一”期间7天直播。当记者提出怎样避免“赵本山事件”的时候,央视有关人员表示,今年将严格把关审查,避免格调低的作品出现。

  据央视有关领导介绍,今年的小品除了喜剧小品外,还有音乐小品、舞蹈小品等等
。大赛经过初评和复评的评选,产生了48个作品进入决赛。大赛将于5月1日至5月6日每日19:30在央视三套连续直播。5月7日将直播颁奖晚会。今年的比赛首创戏剧常识答题和命题表演环节。

  去年CCTV喜剧小品大赛上曾出现过意外情况,赵本山弟子出演的“二人转”被晚会导演强行终止,随后上台的赵本山当着全国亿万观众的面,当场对央视强行终止节目的行为进行指责。今年怎么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呢?央视领导回答说,直播之前他们的小品都经过严格的排练和审核,对作品的各种情况都有具体的了解。(任嫣)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