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说学逗唱样样精 刘若英南京个唱展十八般武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6: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说学逗唱样样精刘若英南京个唱展十八般武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可爱刘若英

  【南京日报报道】“通灵·百变风情原来你也在南京”刘若英演唱会昨晚完美落幕,台上的她使出浑身解数,将表演进行到底,展示了说、学、逗、唱等十八般“武艺”,演唱会别具特色。

  伶牙俐齿的刘若英用搞笑的方式将自己的感情世界在观众面前曝光:心目中的男朋友应该是——大屏幕上出现一个健美先生,刘若英夸张地咳嗽了两声,说:“太健美了,我
的身体不好,吃不消。”接着出现韩国明星裴勇俊,她先是一句“好帅”紧接着又摇头说:“和他上街,大家是看我还是看他啊!对他放电的女生太多,不行。”随后是傅彪,她仍是摇头:“我的身边是有很多像傅彪一样的好男人,但他们都已经结婚了,不能破坏人家的家庭啊!”最后一个是“新大众情人”刘翔,刘若英叹息道:“他跑得太快跳得太高,万一不小心,一个没看到,从我身上跨过去怎么办?”刘若英此段的结束语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我还是打算在莫愁湖边找男友!”

  学 模仿梦露惟妙惟肖

  算不上漂亮的刘若英看似文弱,站到舞台上却尽显“百变风情”。她说要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若英——可爱、感性、性感却又真实的刘若英。说着音乐响起,她风情万种地扭腰,继而躺在了地上,故意将腿抬起来,性感得宛如玛丽莲·梦露再现。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时她的裙子突然滑下,露出裤子,刘若英大叫:“停!不行,还穿着裤子呢,性感不起来了。”观众立刻被她的幽默感染,笑声不断。

  逗 神秘嘉宾是“结婚狂”

  当光良、江美琪都已出场,刘若英再说要请出下一位嘉宾时,大家很自然地想到了伍佰。但“奶茶”再次给了观众一个意外,嘉宾竟然是刘若英扮演的“结婚狂”方小萍,她出现在舞台上方的大屏幕上。“方小萍”还和刘若英“合唱”了《粉红女郎》的主题歌《一辈子的孤单》,动作表情异常幽默的“方小萍”把全场的观众逗得前仰后合。

  唱 一曲《莫愁》谢南京

  刘若英的嗓音比不上王菲的空灵,赛不过莫文蔚的飘忽,但她的歌却特别有感染力。她的歌更适合静静聆听,所以除了《后来》《为爱痴狂》等少数几首歌曲外,并没有出现多少“万人大合唱”的场面。

  看得出来,刘若英为了南京演唱会花了不少心思,一首刘若英版的《莫愁啊,莫愁》作为压轴前的曲目推出,“莫愁湖边走……”观众齐声合唱,感受着刘若英对南京的一份深情。而当刘若英唱起《很爱很爱你》时,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最后,刘若英返场演唱了《原来你也在这里》等两首歌曲。唱到最后时刘若英已经泣不成声,她舍不得唱完最后一句,而观众也舍不得演唱会就此结束……

  花絮 茶迷包下一半内场票

  现场几近100%的上座率让记者惊讶于刘若英巨大的影响力,她的歌迷会100多人从天南海北赶到南京,包下了演唱会最好的VIP门票,甚至有人在看过了她的上海、北京演唱会后追随至南京。记者在现场看到,内场票的一半都被“奶茶中文网”统一着装的歌迷包了,一片橙黄色的海洋,映衬着白色的舞台背景,更觉显眼。

  嘉宾伍佰爱上南京

  第一次来南京,第一次做刘若英演唱会的嘉宾,伍佰一身黑衣,一把吉他,一站上舞台就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如下图)。他与刘若英合唱了一曲《浪人情歌》后,刘若英有点“吃醋”地说:“看来来的都是你的FANS喔,我可以放心地把舞台交给你,下去换衣服了。”

  紧接着,伍佰独唱的两首代表曲目《泪桥》《爱你一万年》果然掀起了“爱的狂潮”。全场一片荧光棒的海洋整齐地随着歌声摇摆,观众齐声合唱“爱你一万年!爱你一万年!”场面壮观无比。伍佰话虽不多,却句句讨南京人欢心:“夫子庙、秦淮河、鸭血粉丝汤,我昨天一来就全感受过了,南京人——好!” 记者孙伊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