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星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3 南京晨报

  周杰伦去年赚了五千万

  周杰伦的赚钱能力无人能及,去年赚得2.1亿新台币(约5千多万元),紧排其后的是台湾人气组合S.H.E,她们共赚得1.2亿新台币,而第三位就是周杰伦的旧爱蔡依林,她也有3000多万新台币的进账。在台湾综艺主持人方面,首推胡瓜、吴宗宪、张菲“三王”及新蹿起的“一后”小S徐熙娣。胡瓜一年收上亿新台币,小S行情直追姐姐大S,各赚近4000万新台
币。

  孙燕姿

  内裤走光懊恼不已

  日前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颁奖典礼上,孙燕姿穿着短裙,一坐下来,不小心红色小内裤走光,一站起来,穿着中空装的她,肚脐旁因为盲肠炎留下的疤,也被拍到!

  孙燕姿一领完奖,到后台时,就愁眉不展:“完了,走光了!”她没想到摄影记者会蹲下来拍到她的红色内裤。懊恼的孙燕姿还向华纳唱片主管说:“抱歉,明天出来的新闻,焦点都变我走光!”

  李双江

  被传病重入住医院

  日前,一条“李双江病重住院”的消息惊现网络,该消息称,李双江原定参加其学生胡畔的新专辑发布会,但因病重住院,学生们准备用新歌为老师送上祝福。

  李双江的爱人、著名歌手梦鸽却否认了李双江病重的消息。她说,外界传闻李双江住院,可能是他最近进行了一系列身体常规检查。其实,李双江身体很健康。

  布兰妮

  生完孩子退出歌坛

  今年下半年就要做妈妈的布兰妮宣布,为了更好地照顾宝宝,自己准备退出歌坛。在养育孩子方面,她与丈夫凯文都不想雇用保姆代劳,而打算亲力亲为,她解释道:“我无法放心地把我的孩子交给任何人照看,如果这意味着我事业生命的终结,也就只能如此了。”

  准妈妈一心只想让孩子健康成长,根本不再考虑自己的身材,一个人要吃两个人的饭,走到哪吃到哪。日前有记者拍到她与凯文刚刚享用完一顿美餐,志得意满地离开餐厅的镜头。凯文手里还拿着一个袋子,里面应该是打包的食物。看来休斯顿餐厅吸引她的绝不是适中的价格,而是吃了还能带着的美味佳肴。

  李亚鹏

  “夫妻”酒吧开张

  上海静安区的VIPROOM酒吧前晚迎来了它的主人,虽然只是暖场PARTY,离正式的开业还有半个多月,可老板李亚鹏来到酒吧督场,准老板娘王菲以及一帮好友刘嘉玲、江津等也都很给面子地捧了场。

  由于是试营业,李老板大方地免了客人的饮料单,不仅如此,李亚鹏也十分敬业,不停穿梭于各个包厢,甚至来到一楼大厅巡视,还时不时地“与民同乐”般随着音乐起舞。晚上11点30分左右,王菲姗姗来迟。与老板相比,老板娘显然有些不在状态,对舞厅的地形似乎也相当不熟。穿着高跟鞋的她,沿着一楼阶梯上二楼的包厢时险些摔倒。之后,鹏菲及一干好友还去钱柜静安店唱到天亮。

  杨臣刚出演电影《老鼠爱大米》

  晨报讯(记者王慧)一部由当前最红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陈旭(蛟龙)等担纲主演的中国首部网络音乐电影《老鼠爱大米》将于近日在全国隆重上市。而《老鼠爱大米》的电视版也将于下月开拍。

  据悉,电影《老鼠爱大米》片长130分钟,是一部以三对年轻人的情感发展历程为主线的浪漫言情剧,其特别之处在于,全剧采用了《低俗小说》的“时空交错”的独特手法拍摄,更融合了动画穿插与圆形故事结构等前卫新颖的表现手法。不少“大米迷”们抢先在网上欣赏到片花后被感动落泪。影片中贯穿了《老鼠爱大米》、《丁香花》、《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旭曲》等传遍大江南北的网络歌曲。

  上海拍卖公司抢滩南京

  谢稚柳劫后名作将被拍卖

  晨报讯(记者韩红林)上海嘉泰2005春拍精品展将于5月5日6日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展。在这次展览中,已故古书画鉴定权威、著名画家谢稚柳将有几十幅精品上拍,其中一幅名作曾被偷窃多年。

  《桃花春鸟》本由谢稚柳自己收藏,“文革”中被抄家掠走。上世纪80年代初,吴子建在一私人藏家处发现了该画,当时的持有者索价人民币三十元,吴子建囊中羞涩,只有五元钱,持有人始终不肯还价,最后以先付五元钱,余钱陆续付清而成交。吴子建把这幅画拿给谢稚柳看时,谢氏马上就说:“就是他!”言下之意,他知道此画为何人所窃。但盗者到底是谁,谢稚柳从未对别人明说,他去世后也带走了这个永远解不开的谜。

  越剧《劈山救母》、《貂蝉与吕布》5月中旬上演

  浙江小百花首次来宁献演

  晨报讯(记者李晓婕)南京演出市场久违的越剧演出,即将粉墨登场。由南京宁波经济促进会和南京宁波经促会宁海分会联合主办,江苏浩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越剧《劈山救母》、《貂蝉与吕布》两台大戏将于5月11、12日在南京大行宫会堂上演。

  这是浙江宁波宁海小百花越剧团首次来宁演出,在两台大戏演出之前,该团还将专门为南京观众加演《银瓶仙子》中一段“独角龙耍牙”的精彩片断。这一古老艺术的绝活,在其他团体都早已流失,全国独此一家。演出最高票价80元,最低票价50元。即日起可到大行宫会堂或打邮政免费送票热线11185购票,市区将免费送票上门。(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