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视觉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3 南京晨报

  好吧,就是这样的七天。它很短暂,有什么比电影更引人入胜呢?在“五一”假期来临之前,这份“五一”南京电影全攻略希望成为你假期中诸多参考之一,毕竟,五月的太阳已经灼热,五月的花丛也已消退,但五月的电影院,依然和春天一样。

  恐怖通道:让一切都见鬼去吧!

  你讨厌工作是吧,你讨厌劳累是吧,你讨厌困倦是吧,那就来看恐怖片吧,大声地对它们说:让一切都见鬼去吧。 《疑神疑鬼》上映时间:5月4日类型:恐怖片主演:刘烨、徐熙媛、龚蓓苾、胡歌

  剧情:大S饰演的单身妈妈,因为逃避前夫追踪,一个人带着四岁的女儿搬进一栋诡异的旧楼,认识了才华横溢的画家“刘烨”,两人发展出一段恋情。与此同时,屋中开始发生许多令人费解的事情,原来屋里另有一对母女住在里面,最后大S发觉“刘烨”竟然不是人……

  看点:《疑神疑鬼》是香港恐怖电影导演邱礼涛的新作。作为进军内地电影市场的试金石,邱礼涛的这部新片没有继续他以往作品的“血腥”,而是侧重心理悬疑。之前他的《人肉叉烧包》、《阴阳路》等片都以令人作呕、血腥残暴为基本特征。现在邱礼涛终于认为:“吓不吓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把故事讲好。”

  推荐指数:6

  娱乐中转站:既不沉重也不轻浮

  抛开那些影评人的喋喋不休吧,这几天我们只关心自己,来到电影院只是为了获取笑声,不要拷问我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肉麻不能当成有趣,我们的娱乐标准是:既不沉重,也不轻浮。 《鲨鱼故事》上映时间:4月29日类型:动画喜剧配音:威尔·史密斯、安吉丽娜·朱丽、罗伯特·德尼罗、蕾妮·齐薇格、马丁·斯科西斯剧情:在海洋深处生活着一个由鲨鱼大家长里诺领导的鲨鱼黑帮,珊瑚礁城市的居民为此胆战心惊。“鲸鱼清洗店”小伙计奥斯谎称自己杀死了里诺的长子弗兰基,成为珊瑚礁城市除暴安良的第一英雄,被誉为“鲨鱼杀手”。但是谎言换来的名誉和财富毕竟无法掩饰奥斯对鲨鱼黑帮复仇的恐惧……

  看点:这部堪称动画版《教父》的喜剧动画片大玩了一把《教父》、《大白鲨》和《奔腾年代》等经典电影和当下美国的模仿秀。只要你仔细看片中的角色造型就会发现是谁在背后配音,因为每位海洋生物都拥有为之配音的巨星的面部特征———马丁·斯科西斯的粗眉、罗伯特·德尼罗右边脸庞的痣、安吉丽娜·朱丽的厚唇以及威尔·史密斯的招牌笑容。你还是先想想,一条长着马丁·斯科西斯老脸的鱼是什么样子吧。推荐指数:8

  大片时代:最终吸引力

  大片对电影市场的霸权地位体现在,它总能不厌其烦地满足我们所希望看到的。它们也许是电影的最终吸引力。 《三岔口》上映时间:4月28日类型:枪战动作片主演: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罗嘉良、李心洁

  剧情:影片主角是三个轨迹各异的男人:一个失去挚爱的警探、一个不守常规的杀手、一个表里矛盾的律师,故事主要讲述了一洗黑钱分子在被押解回港途中遭杀,杀手行凶后逃逸。买凶杀人的集团首脑眼看被冻结的资产即将解封,可是独生子却神秘被掳;负责押解犯人的警员是个倒霉专家,他钟爱的女友10年前人间蒸发……

  看点:《三岔口》是香港导演陈木胜继《双雄》、《新警察故事》之后的动作片力作,也是五一档期阵容最强大的影片。推荐指数:9 《凤凰劫》上映时间:4月29日类型:惊险灾难片主演:丹尼斯·奎德、泰瑞斯·吉布森

  剧情:事故源于起飞不久后遭遇的一场沙暴,唐斯不得不紧急迫降,降在了骄阳似火的七月的蒙古戈壁。正当11名幸存者为大难不死而雀跃高呼时,一个冷酷的现实又摆在了他们的面前:飞机严重受损以致无法修复,同外界的联系也一并中断……

  看点:本片不同于《后天》中洪水和冰封带来的灾难。观众将感受截然不同的满天狂沙肆虐,飓风天翻地覆,超大飞机被瞬间撕碎。推荐指数:8 《翻译风波》上映时间:4月23日类型:惊险/悬疑/动作主演:妮可·基德曼西恩·潘剧情:一名在非洲出生的联合国翻译员希薇亚·布伦无意间听到有人用只有包括她在内的少数人听得懂的非洲土语,讨论暗杀一位非洲国家元首的阴谋。当她听到这项惊人秘密之后,很快就发现自己也成为凶手的追杀对象……

  看点:第一部获准在联合国内部拍摄的电影。无论是导演西德尼·波洛克、女主角妮可·基德曼还是男主角西恩·潘都是得奖专业户。

  推荐指数:8(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