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上海酒吧仓促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经过了半年的筹备之后,李亚鹏在上海静安区的酒吧“viproom”28日晚静悄悄地迎来了它的首批客人。尽管女主人王菲犹抱琵琶半遮面姗姗来迟,尽管仓促准备的门面和花篮还看不出酒吧的格调,但是身为老板的李亚鹏却很称职地在开张活动前半小时到场恭候各路嘉宾的到来。

  酒吧现场堪比工地

  28日晚,为酒吧开张而举行的暖场活动进行得极为低调,记者晚上赶到较为隐秘的酒吧所在地时,目睹的却是一派工地的景象,忙碌的工作人员正在装饰酒吧的门面,仓促间只得用两张大型海报掩去没有上漆的门框。据工作人员介绍,晚上的派对只针对有邀请函的特别来宾,并不是正式对外营业,而室内的装潢早已完工。他还透露说:“王菲今天肯定会来,很早就应该到了。”曾经尝试过各种角色的李亚鹏28日晚成功地扮演了一个八面玲珑的商人。离21点的派对还有半小时,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李亚鹏就驾驶着他的越野车来到了活动现场,没有墨镜也没有保镖挡驾,一边与工作人员打招呼,一边大步迈入酒吧。随后与相熟不相熟的客人一一握手拥抱。

  刘嘉玲、赵薇道贺

  当晚,许多李亚鹏、王菲的好友亲自到场祝贺。其中开着一辆银色保时捷的前国门江津最先到场。而场内的工作人员也言之凿凿地说,王菲的麻将“搭子”刘嘉玲和赵薇也会现身派对,为李亚鹏酒吧5月14日的正式开张暖场。

  晚上11点30分左右,王菲姗姗来迟。与老板相比,老板娘显然有些不在状态,对舞厅的地形似乎也相当不熟。穿着高跟鞋的她,沿着一楼阶梯上二楼的包厢时险些摔倒,多亏工作人员搀扶才不至于跌倒。据《新闻午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