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影市院线斗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9 每日新报

  佳片展数量取胜 嘉年华特色争锋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五一”长假是电影市场的黄金档期,为配合黄金周的到来,天津电影市场在此期间安排了众多优秀影片上映,丰富了天津观众的假日文化生活。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五一”长假因为天津银光与华纳两条院线的竞争而显得片源更为多样化,观众的选择余地也愈发丰富。除了《三岔口》《翻译风波》《凤凰劫》《鲨鱼故事》四部最新中
外大片的上映外,两家院线各自拿出自己的特色服务,为观众提供了更多的观影需求。

  天津银光迎“五一”中外影片展

  著名相声演员冯巩近年来继成功拍摄了《没事偷着乐》《谁说我不在乎》两部喜剧影片后,今年再度联手影视相声界的大腕明星拍摄了一部以讲述小人物悲欢离合故事为主题的喜剧影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本片自4月15日起在天津上映以来,受到广泛欢迎。为让大家欣赏到更多冯巩主演的影片,银光院线特别精选了冯巩主演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埋伏》《没事偷着乐》《谁说我不在乎》等几部影片举办“冯巩喜剧影片展”。

  除上述影片外,银光院线还安排了一批强档的娱乐影片投放节日市场,《功夫》《天下无贼》《英雄》《十面埋伏》《韩城攻略》《龙凤斗》《飞侠小白龙》《喜马拉亚星》《20,30,40》《自娱自乐》《精武家庭》与观众见面。此外,韩国影片《野蛮师姐》《爱情万岁》《我们接吻吧》《武士》,俄罗斯影片《星星敢死队》以及美国影片《心有灵犀》《寄居大侠》《长空风暴》等国外优秀影片都在“五一”期间与广大电影观众见面。

  华纳影城“嘉年华”活动吸引观众

  包括天津在内的全国七城市的华纳影城将在黄金周首次联合推出“五一华纳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三大板块:电影嘉年华、美食嘉年华、卡通明星嘉年华,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电影嘉年华满足电影爱好者对电影的痴迷,凡购买华纳影城的黄金套票,即可一次性获得三重惊喜。此外,天津华纳影城依托自身院线的优势,将有《疑神疑鬼》《我的野蛮女教师》《青春爱人事件》等影片独家上映。

  美食嘉年华缤纷呈送华纳国际影城特有美食,传奇墨西哥玉米脆片、地道美国风味影院小吃———“吉拿棒”、丰采爆米花口味仅在黄金周奉献,即买即送,经典美食DIY,缤纷口味天天不同。卡通明星嘉年华为喜欢华纳经典卡通明星的观众提供与他们的偶像进行零距离接触的平台,亲密接触,尽情拍照,共享假期。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