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潮流)《人物》杂志评出05年最佳型男索女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47 南方网
(潮流)《人物》杂志评出05年最佳型男索女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美国杂志《人物》关于全球最美丽50人的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分别被封为2005年度最型男士和最索女士。两人令全球数不清的观众神魂颠倒,他们的绯闻也像暴风一样卷得满城风雨。

  朱丽亚·罗伯兹,虽然已是两个双胞胎孩子的妈,但“大嘴”美女魅力依然。如今她第三次成为《人物》全球最美丽50人特刊的封面人物,也是她第九次出现在全球最美丽50人的名单上。多次入选《人物》最美丽女人的哈莉·贝瑞今年赢得最佳身形奖。

  本年度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的获得者杰米·福克斯和希拉里·斯万克,以及歌手珍妮弗洛·佩兹、艾莉·西亚凯斯和亚瑟小子也都榜上有名。

  俗话说,好事成双。一些名人夫妇(或男女朋友)也双双入选:模特海蒂·克拉姆和她的未婚夫席尔,潘尼洛普·克鲁兹和现任情人马修·麦康纳以及裘德·洛与塞琳娜·米勒。约50万名读者参与了此次评选。

  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