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大剧院打造艺术黄金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11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 兰迪

  本报讯 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五一”劳动节期间安排了22台43场演出,竭力为市民打造一个“艺术黄金周”。

  在“艺术黄金周”中,歌舞引人注目:比利时皇家芭蕾舞团将于5月2日、3日在大剧院
献演经典《舞妓》;法国轻歌剧《浪漫的巴犁人》将于5月5日至7日在大剧院演出。5月5日至15日将推出11台专场音乐会,其中有上海歌剧院的传奇音乐戏剧《浮士德的沉沦》,上海歌剧院合唱团与上海交响乐团联袂献出冼星海第一交响曲《民族解放》与交响合唱《黄河》,华裔指挥家叶聪、小提琴家黄蒙拉、女高音吴碧霞加盟的《当代作曲家优秀作品展演》音乐会。还有俄罗斯古贝多尼娜的小提琴协奏曲、旅法作曲家陈其刚的单簧管等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力作。

  在五一长假中,艺术中心所属的上海大剧院和上海音乐厅将联手举办第一届“德国文化周”,集中展现德国风土人情。艺术中心还为小观众度身定做音乐会,邀请著名音乐家、艺术家及文化明星作为“中华民乐学生爱”系列音乐会嘉宾,对各类民族乐器进行讲解、表演,让学生了解民乐、喜欢民乐、欣赏民乐。(来源:劳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