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逾亿投资打造个唱,陈慧琳6月来宁较量张学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金陵晚报报道】 张学友将来宁上演歌舞剧《雪狼湖》的消息昨天刚刚发布,记者就从浩扬文化获悉,有着“电音女王”之称的陈慧琳也有望于6月底来宁举办个唱,与前辈张学友展开一次正面较量。而在此之前,陈慧琳已确定于5月28日在上海举办“金至尊2005陈慧琳完美关系个人演唱会”,从售票3天票房即突破百万元大关的奇迹中,可以预见到其南京演出的火爆。

  重金打造投资过亿

  在上海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上,赫然标注着“逾亿投资”的字样。超过一亿人民币投资一场演唱会是怎样的概念?上海组委会负责人马先生解释说,这是整场演唱会所有软硬件设施的总估价,光一辆由金至尊珠宝提供的金钻马车就价值6000万港币,陈慧琳身上佩戴的所有珠宝价值总和也将是一个天文数字。据了解,这辆金钻马车由280公斤黄金制成,上面镶嵌钻石及宝石超过百万粒,其造型参照了欧式皇室马车的形式制造,集合了超过80个资深炼金师傅及钻石师傅,耗时3个月通宵达旦赶工完成。由于马车价值实在太高,直到前天上海站才拿到了获准入境的通关批文。马先生介绍,金钻马车在上海期间将享受最高级别的保安措施,由专业保安公司24小时轮番看护。而金钻马车成功进驻上海站,也就意味着不久就将跟随陈慧琳一起来宁,这也将创下南京地区珠宝价格的新高。

  刘德华是首选嘉宾

  陈慧琳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沪上的演唱会除了想邀请弟弟陈司翰来捧场外,最希望邀请的表演嘉宾就是张学友、黎明和刘德华。记者昨天从上海组委会获悉,陈慧琳上海演唱会除了将奉献一场视觉盛宴之外,目前正在接洽的演唱会嘉宾很有可能就是天王刘德华。那么华仔是否会继续光临南京站演出,陈慧琳又将为南京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南京承办方浩扬文化的负责人透露,一切均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嘉宾分量绝不会亚于陈慧琳本身,刘德华当然也是目前的首选嘉宾之一。颇为巧合的是,如果此次陈慧琳南京站演唱会顺利成行,就将于“歌神”张学友发生正面“冲突”,两场大型演唱会有可能仅相差一周时间。但双方演出商对此均持乐观态度,他们认为陈慧琳和张学友将各自挖掘所对应的消费潜力。(编辑 五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