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叫好又卖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26 今晚报
《雪狼湖》叫好又卖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由张学友主演的大型音乐剧《雪狼湖》,从首演至今已经七年,既叫好又卖座,其全新的表演方式得到观众喜爱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今年,张学友又带着这部作品踏上巡演之路,在内地的几个巡演城市中,天津将成为重要的一站。

  昨晚,《雪狼湖》在重庆举行了内地第一场演出。虽然是用通俗歌曲表现舞台剧,但情节、歌舞俱佳,尤其张学友的表演颇具震撼力,观众被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感动得流下眼泪。演出中,“小小舞台,大千世界”的概念体现得淋漓尽致,舞台上出现了豪华舞会、神秘花园、阴森监狱、优美湖畔、穿越时空的“时间伤口”等众多场景,其中两个“张学友”同台的场面令人拍手叫绝。在舞台中的大型背景幕板上有一个接收特殊光源的银幕,激光投影让台上同时出现两个“张学友”。制作方为完成这一细节,提前赴美预先拍摄制作好虚拟影像,演出时由多台投影机投射到背景幕板上,让观众领略到两个张学友同台演对手戏的精彩场面。

  张学友在《雪狼湖》中身兼数职,集创意、艺术总监、主演为一身,整部剧凝结着他和创作班子的心血。张学友表示:“《雪狼湖》作为一部音乐剧,除了要在全世界做一次大规模的巡演外,我还希望以后能在一个固定剧场里一直演下去。”因此,不会有电视直播和录播,观众除了亲临现场,没有机会通过其它渠道观看演出,这也是当年香港红馆连续42场爆满的原因。为了保证《雪狼湖》的现场演出能一直做下去,张学友至今还未有出卖音像版权的念头。

  此外,张学友做《雪狼湖》演出绝非“走穴”,露个脸拿走出场费就OK。每一场演出他都全力以赴,希望能够打造出华人原创音乐剧的品牌。张学友说:“我希望大家看完这个剧后,可以被它感动。无论在哪一刻、哪个地方,只要能让人感动,我就觉得这个戏已经成功了。”为了保证演出过程中的悲剧情绪不受干扰,张学友特别不希望观众影响演出效果。他一再提醒歌迷,这不是在看演唱会,而是在看音乐剧,希望大家都能潜心观赏,切勿做出看演唱会时的疯狂举动。

  据悉,《雪狼湖》今年的内地巡演开始后,天津将成为其中重要的一站。因为他是天津人,一直盼望着为家乡人民演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